喜报!我院原雪风、王继雪、张瀚文、邹威团队设计的《大隐隐于市》2023-A023号作品,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“全国‘好房子’设计大赛”中荣获二等奖!

发布者:杨雪峰发布时间:2023-12-12浏览次数:78

       我院由原雪风、王继雪、张瀚文、邹威设计团队精心构思的《大隐隐于市》作品喜获《全国“好房子”设计大赛》二等奖!

       《全国“好房子”设计大赛》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指导,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,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支持,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分会承办,北京工程勘察设计协会、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协办,旨在以高品质设计推动高品质建造,引领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。

       作品《大隐隐于市》贯彻新发展理念,聚焦第四代住宅社区研究,致力于构筑多层次的立体空间与多维度的生活场景,大力提升住房品质,打造可居、可游、可望的城市微型森林居所,以多层次的空中步行系统为纽带,串联多元的街巷共享空间,形成多维链接的城市山水社区,推动住房建设转型升级。居民在期间:享天然氧吧、游城市山水、寻儿时记忆、感未来社区、逛趣味街巷,卸下一身疲惫,感受城市喧嚣之间留存的人间烟火。


XML 地图